關著的娃娃  

首圖是店內的主角小布娃娃們

今天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吃午餐~

難得一起吃頓飯當然要選個有特色的地方啦

於是就來到了這家位於台中東海商圈內的娃娃主題餐廳-粉紅捲捲!

店家資訊

店名:粉紅捲捲娃娃主題餐廳

地址: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巷2號

電話:(04)2633-1234

營業時間:週一 - 週五: 11:30 - 22:00
     週六 - 週日: 11:00 - 22:00

一角 桌子  

店內裝潢得很粉嫩! 那張L型沙發看起來超舒服的阿阿阿~

可是我們人不多不敢坐那>"""<

帽子 商品  

帽架上的帽子都是可以自己取用拿去戴的哦~不過當然是不能帶出店的XD

右邊的櫥窗左半部則都是他們販賣的商品!

右半部放了很多眼鏡面具之類的可以拿去玩

然後是我們的午餐~

菜單  

 菜單部分,忘記近拍了orz

有焗烤、咖哩飯、火鍋、排餐、鬆餅、點心、冷熱飲和特調可以選!

套餐價格約在190~350間,雙人套餐約五六百多

看來吃下午茶應該也不錯~

填寫完直接去櫃臺先結帳囉

番茄鍋  

這是我點的義式西西里番茄鍋,旁邊有附五六片梅花豬肉和我超愛的芝麻麻糬燒

裡面已經有放火鍋料和幾片菜葉了,來不及挑火鍋料阿我不喜歡火鍋料......

但是我愛吃火鍋

牛奶鍋  

然後這是朋友點的吃到一半的香濃起司牛奶鍋

哈哈來不及拍剛送上來的樣子XD

紅茶  

 

隨餐附上的小杯紅茶,可以調冰量哦! (這杯已去冰~我不愛喝太冰的!

番茄  

我的番茄鍋裡有一點點點點的番茄肉,不過喝起來不酸

反而覺得有點鹹! 可能我口味偏清淡吧?

起司鍋朋友解決掉了~我想應該蠻不錯的吧XD

城牆 娃娃  

這是店內更裡面一點,做成城牆的牆壁真的好可愛!

超適合喜歡公主風的朋友們來的!

當天也有媽媽帶小孩來哦~

椅子  

落地窗邊擺了個花型椅子,不過沒看到有人坐上去

CAM01742.jpg  

近拍長椅長這樣,感覺很好睡XD

用餐不收服務費,來店消費打卡還送一張小布娃娃明信片欸!

(貪小便宜心態出現XD)

不過可以免費郵寄明信片感覺不錯>w< 明明就對這種事沒興趣

這是間很適合和朋友聊天的餐廳呢!

希望下次來時可以坐那張沙發~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芙洛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