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這篇文是大阪小旅行的下集  介紹美食和購物~

上集在此:  大阪3天2夜! 瘋狂逛街買東西的小旅行♥ 上集-交通住宿篇

其實吃的部分很隨性 想吃什麼看對眼就吃了XD

 

以下是食物的部分:

首先是去有名的黑門市場逛逛順便吃早午餐~

在地鐵日本橋站下車後隨著人群走就找到了XD  真的頗負盛名阿~   

這個市場營業時間從早上約8點(看店家)到下午4,5點左右  下午來聽說可以撿便宜唷XDD

黑門市場1

(這張是從人不多的地方拍的

當天雖然有些店家沒開  但是開店多的地方都很多人!! 不誇張幾乎是寸步難行了!!

黑門市場2

中間圓形一盒一盒的是河豚生魚片  很想嘗嘗看但是內用人好多!!

外帶也不知道帶去哪吃只好放棄了 河豚生魚片我們下次再見QQ (揮手帕

燒有頭海老

中間那超大的蝦子超多店家在賣的 怎麼好像很常見一樣XD

黑門市場3

和牛部位任選哦~

海膽

老闆正在處理海膽  很多人圍觀拍照

豆漿

這家豆漿還有濃淡之分 我買了1瓶淡的小瓶,要120

黑門市場除了這家豆漿和果汁店 其他飲料我只看到販賣機了

日本販賣機真的超多欸  幾乎隨處可見!!!

黑門中川

和牛

這間是黑門中川  逛到這看到裡面還有座位就決定吃這家了~

雖然他也有和牛 但我超愛海鮮,所以點的3樣東西都是海鮮XDDD

早午餐

蟹腳2000  鮭魚刺身1000  燒有頭海老1200

這應該是兩人以上的份量了 吃完覺得肚子圓了荷包扁了

這早午餐好像有點豐盛過頭...哈哈哈

 

下午來到了心齋橋~~

心齋橋

逛心齋橋時剛好經過Luke's Lobster  是一間知名的龍蝦三明治專賣店

雖然還不到晚餐時間 但是點餐已經需要排隊了

龍蝦三明治1

龍蝦三明治2

龍蝦三明治菜單

既然來了我就也點了一份~

龍蝦三明治

Lobster Roll (Regular) ¥ 980

熱騰騰又酥脆的麵包夾上大塊冷龍蝦肉  調味稍鹹的龍蝦配上麵包剛剛好

拿到就在店門口吃掉了  當點心吃覺得心滿意足~~

 

在心齋橋一直走下去就來到了道頓堀  這時已經晚上了

遠遠就看到著名的固力果跑跑人!!!  很多人在橋上跟他合照XD

固力果跑跑人遠拍

從橋下拍他是這樣子---

固力果跑跑人近拍

道頓堀的招牌都做的很引人注目!!!  晚上看來根本就像不夜城XDD

逛到這裡真的有種紙醉金迷的感覺  (有點誇大了

然後美食的招牌也很誇張:

螃蟹道樂

 

串炸和螃蟹道樂

螃蟹道樂元祖串炸,這兩家都很知名

上面的螃蟹是本店,下面的中店比較小間

因為2家排隊的人都超多 我不想等就沒吃了> <

餃子王將

好大盤的餃子XDD  

元祿壽司

這握壽司招牌蠻吸引人的

章魚燒

章魚燒店面

一直都想吃吃看大阪的章魚燒  所以點了8顆 650

不過日本的章魚燒口感真的是有名的軟爛  筷子夾起來就散了

不太習慣這種口感呢...

金龍拉麵1

金龍拉麵2

以上兩家都是也很有名的金龍拉麵  只是位置不同而已

恩... 店不同 連龍的樣子也會不同呢

不過我最後吃的拉麵是這家---

一蘭拉麵1

沒錯就是台灣也有的一蘭拉麵!!! 我是抱著"日本店應該會比較道地吧?"的想法來的~

不過事實上我在台灣也沒吃過啊> <

一蘭拉麵2

一蘭特選C

點了 ¥1390的一蘭特選C

這間分店有個人座  然後店員會先給你單子選湯的濃淡度和辣度等等的

湯我選了偏濃   結果發現......

太鹹了啦啊啊啊啊啊!!!  愛喝湯如我卻根本無法喝完

而且馬上跑去拉肚子!!!

我錯了下次我會選淡的Q_____Q

 

吃的部分大致上就是這樣了~

然後關於購物  因為我沒多少時間逛,所以幾乎沒在比價

不過還是有稍微紀錄一下:

以下是在黑門市場內逛的國民藥妝  要購物滿¥5401才免稅哦!!!

其他1.jpg

其他2.jpg

國民藥妝-休足時間.jpg

大字是未含稅的價格哦!!

國民藥妝-酵素洗顏粉.jpg

國民藥妝-樹液貼布.jpg

(最後一張是足底樹液貼2入)

這裡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 所以想找什麼卻語言不通也不用擔心

在這裡我大開殺戒買到免稅  但是逛心齋橋就後悔了XD

 

覺得心齋橋的大國藥妝比較便宜 而且¥5000就免稅了:

大國藥妝-休足時間

大國藥妝-貼布

大國藥妝-DHC護唇膏

大國藥妝-止癢液

大國藥妝-護唇膏

大國藥妝店面

(這是店面 有店員在門口吆喝)

大國藥妝很大一間  有分藥妝區 生活用品區 零食區等等的

雖然店面大比較難找東西  但覺得逛起來比較沒壓力

也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哦~

 

然後在心齋橋亂逛時發現一家DHC護唇膏比較便宜的藥妝店!!

不知名藥妝DHC護唇膏

(只是我忘了這間叫什麼...  >"<)

 

最後是我早早排進行程必去的地方:

它5CS%演示梅田

它5CS%演示梅田2

It's Demo梅田店

It%5Cs Demo天滿橋

It's Demo天滿橋店

這兩間都位於地下街內  而為什麼我必去呢?

當然是因為很多聯名啊!!!!!!!!!

有跟美少女戰士、愛麗絲夢遊仙境、迪士尼系列等等的聯名商品

雖然價格都不可愛  但是光看就賞心悅目~~~

至於戰利品下面會一起提到

 

然後是我身為Sentimental Circus憂傷馬戲團(或譯作深情馬戲團)的粉絲必逛的Rilakkuma Store (梅田店)

拉拉熊專賣店

等等 為什麼買憂傷馬戲團的東西要跑去拉拉熊商店?

因為憂傷馬戲團沒有自己的店啊QAQQQQQ

同是San-x的  拉拉熊比較夯, 憂傷馬戲團只在它店裡的其中一小櫃...

憂傷馬戲團2

憂傷馬戲團1.jpg

(一小櫃就算了, 還有一半是別的卡通商品...!!)

 

話說不管是拉拉熊專門店還是It's Demo 只要在梅田就會很難找路=___=

因為梅田的路線錯綜複雜  所以去之前要先做好功課!!

雖說如此到當地我還是打開了谷歌地圖

 

然後就是戰利品大集合囉~~~

戰利品全員到齊

以下稍微分區作介紹

分類1

那兩包花王的水漬擦拭布是在道頓崛驚安殿堂買的  一包含稅¥248

驚安殿堂超多人的擠爆了所以我沒心情拍照

還有Essential的護髮油含稅699  後來在台灣寶雅看到台幣199而已=..=

零食類

零食大集合  可惜沒記價格QQ

目前只吃了Pocky和KitKat  覺得KitKat真的好好吃!!!

分類2

左邊2支護唇膏是在那間不知名藥妝店買的 1支含稅 ¥483

普通版的是在大國藥妝買的 含稅  464

 

然後是在It''s Demo買的聯名商品: 愛麗絲唇蜜粉¥1400 & DHC公主系列小美人魚潤色唇膏¥1000

(尚未含8%消費稅)  It's Demo沒有免稅優惠

愛麗絲唇蜜粉還有2種顏色  上面的愛麗絲都不一樣哦~

DHC唇膏是新出的系列  有白雪公主、小美人魚、睡美人3款

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這網址:  http://www.marieclaire.com.tw/beauty/make-up/26381/page_3

 

至於雪肌粹是在關西機場第二航廈的7-11買的 一條未含稅  230 

話說日本路上幾乎都是全家  7-11超級少

分類3

憂傷馬戲團玩偶未含稅¥2000   袋子未含稅¥1380   旁邊的小L夾是送的~

 

底下的是在黑門市場時經過的一間小小小大創買的

小間到我本來以為是雜貨店

和紙信封&平袋 一件含稅  108

是買來送人的  不過後來發現台中大魯閣新時代的大創也有這些orz!!!

 

 

最後附上關西機場的寶可夢商店  那隻皮卡丘好可愛啊~~~

 

皮卡丘與我~

 

充電完畢  要回台灣囉

樂桃飛機

 

期待再來大阪玩~

下次我會待更久的!!!!!!   (握拳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芙洛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